学术动态

软件工程专家卢苇教授来校考察指导

发布者:jsj发布时间:2022-07-16浏览次数:357

716日,教育部软件工程专业教指委专家、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理事长卢苇教授受邀到yl23411永利集团官网登录交流指导工作。副校长夏庆利、教务处处长胡志华、yl23411永利集团官网登录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yl23411永利集团官网登录院长何中林从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科研创新、人才培养、产业学院五个方面对学院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教务处处长胡志华提岀加强课程建设,实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强化产业学院建设等途径加强学校一流专业建设。

卢苇教授肯定了yl23411永利集团官网登录取得的良好成绩,同时提出了三点非常具有指导性的建议:一是要全面促进专业建设内涵发展,主要是要加强教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改项目质量、提高竞赛的层次和质量、提高就业质量;二是要进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重新制定人才培养目标,改革人才培养方案;三是要结合学院实际,成立yl23411永利集团官网登录、示范性软件学院。随后卢教授还就如何申报产业学院作了详细的指导。

最后,夏庆利作总结讲话,他简要介绍了黄冈、黄冈文化以及yl23411永利集团官网登录的基本情况,他指出,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学校将坚持“1234510”整体布局,聚焦申硕关键指标奋力争先,为加快建设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黄冈师范大学努力奋斗。他希望像卢教授这样的专家以后能多来学校支持和指导学校的发展,帮助构建软件产业学院的大格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