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yl23411永利集团官网登录进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动员

发布者:jsj发布时间:2022-08-28浏览次数:265

为持续推进一流专业建设,深化专业综合改革,发挥软件工程专业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示范作用,yl23411永利集团官网登录积极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2022827日上午,yl23411永利集团官网登录在逸夫楼308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张青主持会议。会上,院长何中林作了《如何准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的动员报告。

何中林结合自己暑期参加的专题培训体会,从“专家评审时主要看什么”“申请书中常见病是什么”“准备认证时需要做什么”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工程认证意义、要求进行了动员。他要求,工程教育认证要成立专班,对认证进度要进行全面部署,并对开展工程认证具体事项进行了详细剖析。

次会议时长达两小时,yl23411永利集团官网登录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会后将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尽早参与并落实工程认证具体工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