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jsj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250

95日晚上,yl23411永利集团官网登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yl23411永利集团官网登录领导班子全体新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232位新生。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胡永红主持。



雄伟的国歌声拉开了我院2022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的序幕。



首先,由yl23411永利集团官网登录党委书记张青教授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向各位新同学表示欢迎和祝贺欢迎2022级新生正式加入黄冈师范学院大家庭,对因疫情原因暂缓来校的新同学表示亲切问候。张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师资结构、办学条件、办学特色以及就业态势,鼓励新生们积极锻炼独立性,及时明确奋斗方向,奠定事业基础,全面规划大学生涯计划。希望大家能秉持黄师精神,勇于实践,不负于青春,无愧于时代。



张瑞红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勉励同学们要设定奋斗目标,规划学习生活,迅速转变角色,适应新的环境;要勤奋学习知识,夯实专业技能,不懈地学习、研究和探索知识,打下坚实的专业基础;要丰富文化生活,在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中提升综合素质;要不惧挫折困难,积极乐观向上,练就强大的内心,从容应对未来的风雨。



然后由老生代表李志媛同学发言,分别从学习,生活,人际交往各个方面和新生分享自己的感受与经验,为新生提供了更加切实可行的建议并希望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大学这最美好的四年时光,珍惜每一次的成长机会,激励学弟学妹们在未来成长道路上一往无前,砥砺前行。



新生代表是石红娟同学,她首先表达了对大学新生活的期待,表示将肩负起责任与使命,勇于直面困难与挑战,铭记“厚德 博学 力行 致远”的校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担当起属于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大会在壮美的校歌中结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