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yl23411永利集团官网登录成功举办2022年人工智能、大数据与计算机应用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者:jsj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345


为营造更加浓厚的学术氛围,增强学术国际化的互动,yl23411永利集团官网登录结合当前学院推进学术研究的实际,经过申报批准于2022114日成功举办了“人工智能、大数据”为主题的国际学术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了美国纽约城市大学Sos S. Agaian教授,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Hoshang Kolivand 副教授,越南维新大学Anand Nayyar教授,沙特阿拉伯穆罕默德·本·法赫德亲王大学Tuan D. Pham教授和yl23411永利集团官网登录院长何中林教授等五位专家进行主旨发言。

本次会议汇聚了国内外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的众多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学科前沿动态,交流学界最新研究成果。会议响应了湖北省大数据发展新阶段的需要,对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进展交流学习,重点围绕模型、AI算法和应用等核心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展示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研究的最新成果。

AIBDCA2022旨在推广大数据、数学模型和数据驱动的机器智能研究,促进数据科学及其附属学科的研究人员、从业者、科学家、学生和工程师之间的科学交流,进而推动高等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会议内容包括大数据分析、数学模型、数据挖掘、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知识表示与发现、推理、大数据安全与伦理。关键主题包括跨越数据科学技术领域的数学模型、技术和应用,以及大数据与相关研究领域(例如,交通、医疗、商业、教育等)之间的桥梁。

本次国际学术会议是yl23411永利集团官网登录推进学术国际化的一次成功探索。本次会议是在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指导下自主举办的全英文国际学术会议,由yl23411永利集团官网登录分管校领导夏庆利教授致欢迎辞、楚天学子米瑞博士主持,副院长姜国松教授全程组织。会议的成功举办,充分彰显了yl23411永利集团官网登录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国际学术自信,为今后更加深入更大范围地推进学院的国际化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经验基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