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

发布者:jsj发布时间:2023-07-08浏览次数:10

77日下午,yl23411永利集团官网登录党委书记陈向军、校党委副书记王基家看望慰问正在麻城市盐田河镇三星村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的初梦公益团队,关心了解实践团队成员的实践情况并召开社会实践座谈会。麻城市副市长、麻城市团委书记、盐田河镇镇党委书记、学校办公室、校科技处、校团委、yl23411永利集团官网登录班子成员陪同慰问并出席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陈向军书记首先对麻城市给予我校yl23411永利集团官网登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三星村服务点的12位同学表达了关心与慰问。在听取实践队员的汇报后,陈书记肯定了初梦公益团队成员的奉献爱心和责任担当,并指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同学们运用知识、施展才华、磨练意志、实践成才的大课堂,每位同学一定要珍惜此次宝贵机会,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坚持精益求精的态度,在做好自身安全保障的基础上将自己的所学、所长运用于实践,服务于当地群众。

随后,王基家书记表示每位初梦公益团队的同学都应秉持初梦的初心,要在此次社会实践中圆社会实践的梦,圆学生成长的梦,要将初梦进化为圆梦。每位队员都应热爱自己的社会实践活动,为当地的儿童带来丰富多彩的暑期生活。同时,他表示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实践活动拓宽视野,提升专业素养,丰富理论涵养,为今后走向社会奠定扎实的基础。

座谈会结束后,陈向军书记与王基家书记为初梦公益团队准备了实践服务慰问品,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健康和安全,鼓励大家用好青春才智,根据村中所求、自身所能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在场同学积极响应领导号召,诚挚表达了对学校关心爱护之心的感激,并承诺一定践行初心,认真圆满完成此次社会实践活动。

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只有真抓才能攻坚克难,实干才能梦想成真。yl23411永利集团官网登录初梦公益团队在校领导的关怀与指导下,定将带着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攻坚克难意志,在本次社会实践中践行黄师“力行”校训,创就优异成绩!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