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yl23411永利集团官网登录赴麻城看望慰问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队

发布者:jsj发布时间:2023-07-22浏览次数:10

721日,yl23411永利集团官网登录党委副书记胡永红、辅导员胡志锋、鲁思婷等学工队伍前往麻城市茶园冲村、三河口镇及鼓楼街道等地看望慰问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志愿者,并为麻城市服务点的留守儿童带去了书包及学习用品。

胡永红书记代表yl23411永利集团官网登录对麻城市团委及各开办村领导就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肯定了初梦公益团队自开办以来取得的成绩,鼓励服务团队的同学们秉持服务初心,践行服务精神,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将有限的知识以无限的爱心传授给服务点的孩子们,让他们拥有一个快乐而又有意义的暑假,也为他们未来服务社会埋下希望的种子。

胡书记一行为志愿者们带来了水果等防暑慰问品,询问了志愿者们的支教状况,参观了志愿者宿舍和厨房,进一步了解了志愿者们的生活状况,走进了服务点的教学课堂,与当地的小朋友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对在此次实践教学中的感受,勉励孩子们认真学习,收获一个充实的暑假。最后,胡书记代表yl23411永利集团官网登录还为茶园冲小学的小朋友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品,以此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成长成才。


此次看望慰问让麻城市的留守儿童感受到了温暖,也让初梦公益团队的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今后,yl23411永利集团官网登录志愿服务团队将秉持“初梦”初心,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敢作为,勇担当,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向社会、向学院、向自己的青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Baidu
sogou